新加坡水球打响复仇首战 主教练:感觉像在主场作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我国男子水球队队长李凯扬力保城门不失。(李冠卫摄)
我国男子水球队队长李凯扬力保城门不失。(李冠卫摄)

字体大小:

我国男子水球队卧薪尝胆四年打响首炮,在柬埔寨东南亚运动会面对实力强劲的泰国,化解对手的攻势,以12比7胜出。面对现场震耳欲聋的加油声,主教练青柳勧说感觉就像在新加坡作战。


泳池里是球员的对抗,看台上是支持者的较量。我国”尼拉团队”(Team Nila)一共有169位志愿者在星期五(5月12日)前来现场为水球队加油,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兼律政部第二部长唐振辉也加入欢呼行列。

这场比赛高潮迭起,我国在首节率先建立领先优势,但不甘示弱的泰国在第二节给新加坡健儿带来艰巨挑战,他们从2比5追至6比5实现反超。身为守门员的李凯扬在比赛中以队长身份带领队友越战越勇,连进三球夺回领先权。在握有领先优势的情况下,他们打得更放开,最终以12比7胜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