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网球公开赛 乔科维奇晋级32强

乔科维奇(图)在与埃切韦里的比赛中回球。(路透社)
乔科维奇(图)在与埃切韦里的比赛中回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罗马综合电)“塞尔维亚天王”乔科维奇(Djokovic)本地时间星期六(5月13日)凌晨在意大利网球公开赛中击败阿根廷球员埃切韦里(Etcheverry),朝冠军迈进。世界第一女单伊加·斯瓦泰克(Iga Swiatek)则晋级第三圈。

这是现世界排名第61位的埃切韦里与乔科维奇首次在巡回赛赛场上碰面。双方在首盘进行了激战,最终乔科维奇以7比6(7比5)、6比2跻身男单32强。

首盘比赛,双方进行到抢七局,结果乔科维奇凭借丰富的经验,在3比5落后的劣势下连拿四分,以7比5赢下抢七局。

第二盘,乔科维奇以连破带保的方式,迅速建立2比0的领先优势。此后的比赛,乔科维奇一直牢牢掌控着场上节奏,最终以6比2的比分赢下第二盘比赛。

乔科维奇赛后对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说:“我本赛季至今还没打过太多红土比赛,而这场比赛可以说是我迄今为止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不过,我仍然没有达到理想水平,依旧要在场上寻找最佳的击球状态。”

乔科维奇接下来将面对保加利亚选手、赛会26号种子迪米特洛夫(Dimitrov)的挑战,后者两盘击退来自瑞士的三届大满贯赛事得主瓦林卡(Wawrinka),成功晋级。

与此同时,世界第一女单波兰的伊加以两个6比0轻取俄罗斯选手安娜斯塔西亚·帕芙柳琴科娃(Anastasia Pavlyuchenkova)。她下一圈将面对乌克兰球员莉希亚·朱连科(Lesia Tsurenko)的挑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