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运会】守住重剑与花剑个人冠军 我国击剑手夺两金一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我国击剑小将许渼荟(面对镜头)对垒实力不俗的越南对手武氏红,强势胜出。(海峡时报)
我国击剑小将许渼荟(面对镜头)对垒实力不俗的越南对手武氏红,强势胜出。(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我国两位击剑手可丽雅和许渼荟提前在半决赛交手,尽管两人打得不分上下,当许渼荟寻求医疗暂停时,身为对手的可丽雅为她喷雾止痛,展现体育精神。

在星期六(5月13日)进行的男子花剑个人赛和女子重剑个人赛中,我国花剑手晨阳和上届冠军重剑手许渼荟均站上最高领奖台,助新加坡实现卫冕。

15岁的许渼荟决赛迎战越南对手武氏红,以15比10胜出,成功夺金。她在半决迎战的是队友可丽雅,从8比11落后追至11比11。直到常规时间结束,两人仍以11比11战和,许渼荟利用“突然死亡法”,以12比11险胜可丽雅。

在比赛进入非常胶着的状态时,许渼荟寻求医疗暂停,身为对手的师姐可丽雅用喷雾为她止痛。赛后被问及为何有这番举动时,可丽雅说:“在我们是对手之前,我们是队友。这虽然是个人项目,但不代表你没有团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