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运会】我国乒乓男双摘金 女双混双夺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国取得本届乒乓赛第二金,追平上届金牌数,已经达到赛前设立的目标。

我国五对乒乓双打组合星期天(5月14日)在柬埔寨东南亚运动会亮相,共取得一金二银二铜。男双郭勇/冯耀恩在决赛中勇挫马来西亚对手摘金,让我国连续两届称霸男双。女双和混双则不敌强敌,得到银牌。


乒乓双打项目在早上进行半决赛,下午上演决赛。郭勇/冯耀恩在半决赛对上菲律宾的上届亚军理查德·冈萨雷斯和约翰·米萨尔,两人以11比6、11比3、10比12、11比2勇挫对手,闯入决赛对阵马来西亚的钟子毅/黄祺燊。后者在另一场半决赛3比1逆转我国另一支男双傅绍峰/马昆廷,比数是7比11、11比9、11比7、11比8。


傅绍峰在去年的河内东运会搭档周哲宇取得男双金牌,这次和新搭档马昆廷拿下铜牌。不过郭勇/冯耀恩没有让这面男双金牌旁落,同样在决赛以3比1的比分(11比3、8比11、11比8、11比4)取胜。这是我国乒乓队继男团赛事后,本届的第二面金牌,也已经追上了上届的金牌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