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运会】郭勇曾尖称王封后 乒乓队夺四金超出目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郭勇成为东运会三冠王,而曾尖在四次倒在决赛后,终于赢得她的第一面东运会金牌。

我国乒乓球男单郭勇和女单曾尖在柬埔寨东南亚运动会夺下男女单打冠军,为我国再摘下两面金牌,一共以四金两银三铜收官,取得比前两届更好的成绩。郭勇成为男团、男单和男双三冠王,而曾尖在这两届东运会中参加了四场决赛皆落败后,终于一圆金牌梦。

去年我国没有选手闯入乒乓单打决赛,而这次16岁的郭勇和26岁的曾尖首次打入单打决赛皆实现突破,在最后一天的乒乓比赛为我国完美收场。


这一天的赛事早上进行半决赛,下午上演决赛。郭勇在半决赛中以4比1淘汰马来西亚的梁志峰后,来到决赛对阵越南的阮英秀。他快刀斩乱麻,以4比0横扫对手夺得金牌,比分是11比3、11比6、11比8和11比7。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