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运会】男子重剑夺金是惊喜 总监:剑指2029年金牌大满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我国击剑手司徒健同(左)在决赛迎战来自菲律宾的劲敌,强势胜出。(新加坡全国奥理会提供)
我国击剑手司徒健同(左)在决赛迎战来自菲律宾的劲敌,强势胜出。(新加坡全国奥理会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击剑队在2022年东南亚运动会以六枚金牌从越南手中抢走区域击剑王国美誉,今年他们继续巩固统治地位,以七金凯旋。击剑技术总监米利说,全队达成了赛前定下的七金目标,接下来会放眼更多金牌。

击剑项目一共有12项,男女各六项,其中花剑、佩剑和重剑分成个人赛和团体赛。新加坡这次在六项个人赛中扫走其中五枚金牌,不过团体金牌没有去年来得多,只有女队的花剑和重剑成功卫冕。

对于最意想不到的胜利,米利告诉《联合早报》:“是哪一场我很难说,但我认为最有意义的胜利是男子重剑个人赛冠军,因为这是新加坡在这个项目历来的首枚金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