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因伤缺席法网 料明年赛季后退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纳达尔在他于马略卡开设的网球学院举行记者会,公布他退出本届法网的消息。(法新社)
纳达尔在他于马略卡开设的网球学院举行记者会,公布他退出本届法网的消息。(法新社)

字体大小:

西班牙网球天王纳达尔(Nadal)因髋伤无法及时复原,宣布退出法国网球公开赛,并预料会在2024年赛季后退役。

近20年来在红土场上展示绝对统治力的纳达尔自2005年夺下他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以来,过去18年从未缺席法网。但这回因为1月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伤到髋部后,来不及复原恢复状态,唯有退出5月底开打的法网。

盼明年以百分百状态参赛36岁的纳达尔在他于西班牙马略卡开设的网球学院举行记者会,公布这个消息,并说:“我在澳洲受的伤复原情况没有我预期的好,我在过程中错失了几个目标,因此参加法网变得不可能了。我希望明年能以百分百状态参赛,我相信那将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