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遭挑衅发威 热浪逆转凯尔特人夺绝对优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热浪主将巴特勒(22号)带球突破凯尔特人球员威廉姆斯的防守,试图上篮取分。(路透社)
热浪主将巴特勒(22号)带球突破凯尔特人球员威廉姆斯的防守,试图上篮取分。(路透社)

字体大小:

末节决胜时刻,巴特勒遭到挑衅后率队打出16比4的反攻高潮,一举逆转场上局势。

巴特勒(Butler)再次发威,助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星期六(5月20日)客场111比105逆转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在NBA东岸决赛中取得2比0大比分优势。

本场比赛,热浪当家球星巴特勒再度化身“冷血杀手”,不仅全场砍下27分、八个篮板和六次助攻,还贡献三次抢断和两次封盖的全面数据。尤其是在末节决胜时刻,当凯尔特人球员威廉姆斯(Williams)在命中一记三分球后向巴特勒挑衅后,巴特勒随即连续单挑威廉姆斯成功,率队打出16比4的反攻高潮,一举逆转场上局势。

巴特勒后来承认,威廉姆斯在场上的嘲讽激发了他求胜的斗志。他说:“他在进球后跑来跟我炫耀,我喜欢这样,我也接受这样的做法。但这只会激发我的斗志,让我觉得必须要拿下这场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