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中国国家队16年 羽球名将谌龙34岁退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2016年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谌龙代表中国出战。(档案照片)
2016年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谌龙代表中国出战。(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谌龙表示退役后将把经验分享给年轻队员,未来还会继续为羽毛球事业的发展奋斗。

中国羽毛球员谌龙星期五(5月19日)宣布退役,在微博跟球迷告别,并表示这一刻对他来讲很艰难,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内心无限感慨。


现年34岁的谌龙曾在中国国家队效力16年,他于星期五在2023年苏迪曼杯比赛地苏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参加了中国羽毛球总会举行的退役仪式。当天深夜,谌龙也在个人微博上发帖称,这个特殊时刻的到来,内心无限感慨,一句“再见”始终难以说出口。

他向中国羽毛球队、家人、球迷表达感谢,并称羽毛球是他一生的挚爱,有幸穿上国家队战袍并为国征战17年,让自己梦想成真,青春煜煜生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