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莱比锡 拜仁交出争冠主动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下半场,莱比锡中场莱梅尔(左)策动反击,并成功将比分扳平。(路透社)
下半场,莱比锡中场莱梅尔(左)策动反击,并成功将比分扳平。(路透社)

字体大小:

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星期天(5月21日)凌晨主场以1比3败给莱比锡(Leipzig),将德甲争冠主动权拱手让给了多特蒙德(Dortmund)。拜仁目前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多特蒙德一分,后者只要在本轮击败奥格斯堡(Augsburg)就可完成超越。

上半场,拜仁前锋穆勒(Muller)第25分钟助攻格纳布里(Gnabry)率先破门。下半场,莱比锡中场莱梅尔(Laimer)第64分钟扳平比分,随后前锋恩昆库(Nkunku)在禁区内制造犯规并主罚命中。终场前,马兹拉维(Mazraoui)禁区内手球,再为莱比锡送大礼。翼将索博斯洛伊(Szoboszlai)站上12码罚球线,最终拜仁1比3遭莱比锡逆转。

赛后,拜仁主帅图赫尔(Tuchel)对球队的表现也感到无奈,不知该如何解释。他说:“当你的表现远低于自己的水平,并且不断在走下坡,那么你就很难赢得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