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耀恩和王歆茹杀进世乒赛混双16强

冯耀恩第二次打入世乒赛混双16强。(档案照片)
冯耀恩第二次打入世乒赛混双16强。(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新加坡混双组合冯耀恩/王歆茹在德班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继续高歌猛进,他们在星期一(5月22日)以3比0力擒排名比自己高的巴西组合,打进16强。

世界第67的冯耀恩/王歆茹与世界第12的巴西组合石井维克特/高桥布鲁纳展开对决,尽管排名比对手低55位,但冯耀恩和王歆茹在这场比赛中丝毫不落下风,默契十足的他们迅速结束比赛,最终比分为11比5、11比7、11比3。

冯耀恩/王歆茹的下一圈对手是八号种子、韩国组合申裕斌/林钟勋和哈萨克斯坦组合扎雷什/肯日古洛夫之间的胜者。

这是冯耀恩第二次打入世乒赛混双第三轮赛事,他在两年前的休斯敦世乒赛携另一名队友林叶晋级过16强,不过他们之后直落三局不敌台湾组合林昀儒/郑怡静无缘复赛,林叶目前已退役。

冯耀恩在本届世乒赛一共角逐男单、男双和混双三个项目。他在星期天(21日)进行的男单和男双(搭档郭勇)都止步首圈。

即将在星期二(22日)的女单64强与印度女将马妮卡展开对决的王歆茹,星期一也与队友魏睿萱角逐女双项目。

王歆茹/魏睿萱在女双32强0比3(3比11、4比11、4比11)不敌日本组合长崎美柚/木原美悠。

至于我国其他球员,男双周哲宇/马昆廷与韩国组合赵大成/李尚洙经历一番激战后,0比3(13比15、5比11、5比11)败下阵来,无缘16强。

本地时间星期二凌晨出场的是周哲宇/曾尖,他们将在混双32强与台湾组合林昀儒/陈思羽争夺晋级资格。之后,曾尖还将搭档周靖祎,在女双32强对阵香港组合杜凯琹/朱成竹。

进入第三个比赛日,许多排名靠前的种子球员都纷纷止步首圈,例如男单六号种子卡尔德拉诺(巴西)被波多黎各的阿法纳多尔拉下马,女单十号种子索菲亚(奥地利)则不敌匈牙利的朵拉。卡尔德拉诺和朵拉是目前出局球员中排名最高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