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领军曼市太强大 下季有谁能与其争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曼市在近六个赛季五夺英超冠军,在这个联赛几乎占据统治地位。尽管阿申纳是他们本季的最大冠军挑战者,但前曼联队长内维尔却更看好下赛季的利物浦挑战。

“炮兵”阿申纳(Arsenal)在对垒保级队诺丁汉森林(Nottingham Forest)时自毁前程,让曼市(Man City)不战而胜,提前两轮实现英超三连。事实上,他们之后还在大量收兵的情况下,以1比0战胜“蓝军”切尔西(Chelsea),实力有多强大显而易见。

蓝军临时主帅兰帕德(Lampard)在球队输给曼市后说:“曼市是一支杰出的球队,他们在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的带领下,为英超联赛树立了卓越的标杆。”

但严格来说,曼市本季并非一帆风顺,炮兵长时间排在他们之上,下赛季的曼市又会面对哪些球队的挑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