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内斯双响 国米逆转紫百合卫冕意大利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丁内斯(捧杯者)送出双响炮,助国米逆转菲奥伦蒂那,连续两个赛季捧起意大利杯。(法新社)
马丁内斯(捧杯者)送出双响炮,助国米逆转菲奥伦蒂那,连续两个赛季捧起意大利杯。(法新社)

字体大小:

凭借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Lautaro Martinez)的两个进球,国际米兰(Inter Milan)在新加坡时间星期四(5月25日)凌晨的意大利杯决赛,以2比1逆转“紫百合”菲奥伦蒂那(Fiorentina),成功卫冕。

在上轮意甲联赛败给新科冠军那波利(Napoli)后,国米本仗进行大轮换,结果开赛仅三分钟,就被菲奥伦蒂那边锋冈萨雷斯(Gonzalez)攻破龙门,0比1落后。

好在他们很快就振作起来,阿根廷籍前锋马丁内斯在第29分钟小角度破门后,再于八分钟后近距离进攻得手,助国米以2比1反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