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压哨进球 凯尔特人胜热浪杀进抢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凯尔特人控卫怀特(绿衣)持球进攻。他在比赛最后0.1秒补篮命中,完成压哨绝杀。(路透社)
凯尔特人控卫怀特(绿衣)持球进攻。他在比赛最后0.1秒补篮命中,完成压哨绝杀。(路透社)

字体大小:

热浪连丢三个赛点,让系列赛的天秤又倾向了凯尔特人。

凭借怀特(White)的压哨进球,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星期天(5月28日)在东岸第六场决赛客场104比103绝杀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将总比分追成3比3平。

热浪这支从附加赛突围的球队一路过关斩将,闯入了东岸决赛。前三场面对凯尔特人,热浪全部拿下,取得了3比0的领先,晋级NBA总决赛的形势一片大好。结果没想到凯尔特人韧劲十足,连赢三场,一下子制造了本轮系列赛的悬念。


首节比赛,双方的比分咬得很紧,凯尔特人反客为主取得了一定的优势,领先热浪五分。第二节,凯尔特人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不过热浪在末段打出追分小高潮,半场热浪落后四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