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功勋总经理宣布离队 柯里发文感谢致敬

勇士控卫柯里(白衣)和总经理迈尔斯感情很好。(法新社)
勇士控卫柯里(白衣)和总经理迈尔斯感情很好。(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旧金山法新电)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球队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总经理,同时也是球队四冠功臣鲍勃·迈尔斯(Bob Myers)确定将在约满后离职,球星柯里(Curry)星期三(5月31日)在社媒发文向对方致敬,并祝他未来一切顺利。

48岁的迈尔斯向ESPN证实,他将在6月底合同到期后离开勇士队。ESPN引述他的话说:“是时候了。”

在迈尔斯即将离职的消息一出后,柯里在社交媒体一共发了八条关于迈尔斯的限时动态,大部分都是两人在不同时期和场合的合照,还有球队赢得NBA总冠军的回忆。柯里还写道:“在还没有捧起奖杯、收获冠军之前,我记得曾跟你打趣地说‘你最好能把这份工作做好’。你做到了。你在总经理角色上做得很好,做了自己该做的一切。而作为一辈子的朋友,我将永远感激你,你改变了他人的生活。享受你人生的下一个篇章吧,谢谢鲍勃!”

在迈尔斯担任总经理的11个赛季里,勇士一共六次打进总决赛,过去八年四夺总冠军。他在2011年被聘为助理总经理,然后在第二年晋升为总经理。

他被普遍认为是勇士能成功的关键人物,帮助留住了夺冠团队中的核心球员如柯里、格林(Green)和汤普森(Thompson)。

本月早些时候,在勇士总比分2比4被洛杉矶湖人(LA Lakers)淘汰无缘西部决赛后,勇士主帅科尔克尔(Kerr)希望迈尔斯能留在球队,但同时也支持后者做的任何决定。

“鲍勃和我的感情很好,我绝对是希望他能回来的。但如果他决定离开,我会百分百支持他。我会想念他,无论他做什么,我都支持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