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罗称在沙特很开心 吁更多球员加入行列

帅罗坚称在沙特阿拉伯过得很高开心,并呼吁更多顶级球星加入他的行列。(路透社)
帅罗坚称在沙特阿拉伯过得很高开心,并呼吁更多顶级球星加入他的行列。(路透社)

字体大小:

(利雅得路透电)“帅罗”克·罗纳尔多(C.Ronaldo)坦言,没想到自己在沙特阿拉伯球队利雅得胜利(Al Nassr)的首个赛季会空手而归,但他坚称自己在沙特过得很开心,并呼吁更多顶级球星加入他的行列。

帅罗去年底从英超球队曼联(Man Utd)转投人生地不熟的沙特阿拉伯球队利雅得胜利怀抱,可以说是震惊足坛。据外媒报道,帅罗当时是以超过2亿欧元(约2亿9000万新元)与利雅得胜利签订了两年半的合约。

今年1月献出沙特首秀的帅罗,本季一共为利雅得胜利出战16场联赛,攻入14球,可惜这并不足以为新东家赢得联赛冠军。

尽管如此,现年38岁的帅罗仍表示自己在沙特过得很高兴,并会继续留在那里。

传更多沙特球队 大手笔力邀顶尖球星加盟

他还说:“我们有很好的球队,很好的阿拉伯球员,但在基础设施方面,他们还须要再提高一点,裁判和录像助理裁判(VAR)也须要更快一些。”

与此同时,帅罗也表示习惯了在新东家的生活,但坦言一开始有些不适应。

他说:“在欧洲,我们更多在早上训练,但在这里,我们是在下午或晚上训练。当斋戒月开始时,我们晚上10点才训练,这真的很奇怪。”

自从帅罗来到沙特阿拉伯后,现在有更多的顶级球星与沙特阿拉伯球队联系在一起,最近便盛传利雅得新月队(Al-Hilal)已以一份“肥约”力邀阿根廷球星梅西(Messi)加盟,本季沙特联赛冠军伊蒂哈德(Al-Ittihad)也欲以超过1亿欧元(约1亿4500万新元)拉拢帅罗在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的前队友本泽马(Benzema)过档。

对此,帅罗表示欢迎,他说:“不论是顶级球星、年轻的还是较年长的球员,一律欢迎。”

“这样的话,联赛才能有所进步。年龄并不重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