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伤叫停被嘘 乔天王批法网球迷不懂尊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塞尔维亚名将乔科维奇有惊无险晋级法网第四圈。(法新社)
塞尔维亚名将乔科维奇有惊无险晋级法网第四圈。(法新社)

字体大小:

法国网球公开赛赛会头号种子阿尔卡拉斯和三号种子乔科维奇闯进男单第四圈 ,但后者赛后指责观众没有给予他尊重。另一方面,在上一场记者会被乌克兰记者为难的白罗斯好手阿丽娜·萨巴伦卡晋级后,相信为回避俄乌战争尖锐问题而缺席记者会。


塞尔维亚名将乔科维奇在星期五(6月2日)以7比6(7比4)、7比6(7比5)、6比2打败西班牙的福基纳晋级第四圈,不过他在第二盘结束时因左腿问题叫了医疗暂停而被现场观众狂嘘。

虽然世界第三的乔科维奇以大比分3比0胜出,但前两盘打得非常激烈,两次抢七大战就用了三个小时。乔科维奇对现场嘘声感到不满,他赛后批评这些观赛群众不懂得尊重,“我认为大多数人来这里是为了享受网球,或支持某名球员,不过就是有些人喜欢对你做的每件事发出嘘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