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女将白欣仪夺马国保龄球公开赛亚军

我国女将白欣仪拿下马来西亚保龄球公开赛女子晋级决赛亚军。(新加坡保龄球总会提供)
我国女将白欣仪拿下马来西亚保龄球公开赛女子晋级决赛亚军。(新加坡保龄球总会提供)

字体大小:

我国女将白欣仪星期六(6月3日)在第41届马来西亚保龄球公开赛女子晋级决赛(Step-ladder finals)获得亚军,虽然感到失望但她相信她在下一场比赛会以更加强大的姿态回归。

在星期六进行的男子和女子晋级决赛中,只有白欣仪是新加坡代表,她在第二回合力压前辈陈诗桦(Cherie)和黄琳芷以及其他球员,以第一名的身份闯入晋级决赛。

晋级决赛中,在次回合获得第三名的马来西亚许佳洁打败了同袍诺拉后,在最后一场比赛以207比177打败白欣仪夺冠。

我国另两名女将未进决赛

18岁的白欣仪赛后告诉《联合早报》:“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国际赛事的晋级决赛,所以我感到很紧张。从这场比赛我学到了新的球道打法,虽然我对结果感到很失望,但我会在下一场比赛以更强大的姿态回归,我会成为更好的自己。”

我国保龄球名将陈诗桦和黄琳芷在次回合分别以1645分和1512分排在第九和第16位,无缘角逐晋级决赛,只有排名前三的球员才能晋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