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比锡两球零封法兰克福 夺德国杯桂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25岁的恩昆库(中)开心捧杯与队友庆祝德国杯喜悦,这是他在莱比锡的最后一场比赛。(法新社)
25岁的恩昆库(中)开心捧杯与队友庆祝德国杯喜悦,这是他在莱比锡的最后一场比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凭借恩昆库(Nkunku)和索博斯洛伊(Szoboszlai)的进球,莱比锡(Leipzig)在德国杯决赛以2比0击败法兰克福(Frankfurt),连续第二个赛季赢得这个杯赛冠军。

上半场,莱比锡得势不得分,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即将离开莱比锡的恩昆库在第71分钟建功,之后索博斯洛伊在第85分钟锦上添花,法兰克福无力回天。

莱比锡在德甲联赛获得第三名,这是出生于莱比锡的主帅罗斯(Rose)在球队赢得的第一个奖杯。他说:“赢得冠军是一件很棒的事,比赛本身也是如此。很多人和我们一样都很开心,我们尽一切努力去体验这样的时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