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紫百合争欧协联桂冠 铁锤帮不夺冠主帅莫耶斯或下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西哈姆主帅莫耶斯带队成功保级后,盼望通过拿下欧协联冠军,连续三年进军欧战。(路透社)
西哈姆主帅莫耶斯带队成功保级后,盼望通过拿下欧协联冠军,连续三年进军欧战。(路透社)

字体大小:

西哈姆已经43年未夺冠,刚率队保级的莫耶斯如能夺冠,相信将稳住自己的帅位。菲奥伦蒂那也将放眼22年来首冠。

英超球队“铁锤帮”西哈姆(West Ham)和意甲“紫百合”菲奥伦蒂那(Fiorentina)本地时间星期四(6月8日)凌晨3时将在欧洲协会联赛决赛争冠,两队都已几十年未夺冠,也希望借机拿下下赛季欧洲联赛资格。对西哈姆主帅莫耶斯(Moyes)来说,本场也将是他的帅位保卫战。

莫耶斯执教西哈姆三年多,过去两个赛季分别带领球队高居英超第六和第七位,但西哈姆在刚结束的赛季战绩下滑,最后以第14位保级成功。

根据英国《卫报》报道,他今年1月和4月两次面临被解雇的危机,但西哈姆分别在关键时刻战胜了埃弗顿(Everton)和富勒姆(Fulham),暂时为他“续命”,而这场欧协联决赛相信将很大程度上决定他在球队的前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