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提尼克与巴拿马金杯赛旗开得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提尼克门将克莱门蒂亚(橙衣)在比赛中屡救险球,助球队取得胜利。(法新社)
马提尼克门将克莱门蒂亚(橙衣)在比赛中屡救险球,助球队取得胜利。(法新社)

字体大小:

最终剩10人作战的马提尼克在门将克莱门蒂亚(Clementia)九次扑救,力挽狂澜下,在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金杯赛C组赛中,以2比1击败萨尔瓦多。

马提尼克过去五次参加金杯赛均在小组赛中被淘汰,这场胜利令他们有机会历史上第一次踢入淘汰赛。伯恩纳(Burner)在第11分钟率先拔下头筹,福琼(Fortune)在第16分钟锦上添花,为球队在开赛后短短20分钟内建立2比0的优势。

中卫里维埃雷斯(Rivierez)在第48分钟被红卡罚下后,马提尼克加强球队防守,直到完场伤停补时最后几秒才让萨尔瓦多取得进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