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巴西球迷立遗嘱 将财产留给内马尔

内马尔“天降横财”,有球迷立遗嘱将遗产留给这名巴西球星。(法新社)
内马尔“天降横财”,有球迷立遗嘱将遗产留给这名巴西球星。(法新社)

字体大小:

(里约热内卢路透电)不知要把遗产留给谁,一名巴西球迷竟在遗嘱上放了偶像内马尔(Neymar)的名字。

据巴西媒体报道,这份遗嘱已被公证,具有法律效力。

这名30岁不知名的球迷在受访时表示,自己的身体不好,又不想把财产留给政府或一些和他关系不睦的亲戚,所以决定把财产留给偶像内马尔。

他还说:“我很喜欢内马尔,非常认同他。我也曾受过诽谤,而内马尔和他父亲的关系让我想起了我和我父亲的关系,但我的父亲已经去世了。

“最重要的是,我知道他不是个贪心的人,这在现今社会已相当罕见。”

虽然报道中并未说明该球迷到底有多少财产,但相信不论多少,内马尔都不会太在意,因为在福布斯公布的2023年百大运动员收入榜上,这名巴黎圣日耳曼(Paris St.Germain)球员过去一年就赚进了8500万美元(约1亿1500万新元),高居第12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