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科维奇晋级温网16强 东道主名将默里遭淘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英国网球名将默里在温网男单次圈遭淘汰后落下男儿泪,坦言不清楚未来是否还有动力再站上温网赛场。(法新社)
英国网球名将默里在温网男单次圈遭淘汰后落下男儿泪,坦言不清楚未来是否还有动力再站上温网赛场。(法新社)

字体大小:

塞尔维亚网球天王乔科维奇(Djokovic)在星期五(7月7日)的温布登网球锦标赛男单第三圈,赶在当地时间晚上11时停赛时限前以6比3、6比1、7比6(7比5)击败老对手瓦林卡(Wawrinka)晋级16强,但前世界第一、东道主名将默里(Murray)却在经历了四小时40分钟的鏖战后6比7(3比7)、7比6(7比2)、6比4、6比7(3比7)、4比6不敌五号种子希腊的西西帕斯(Tsitsipas),止步次圈。

这是现年36岁的默里在首夺温网冠军后的第10周年,岂料本届征程竟这么早结束,难怪这名两届温网冠军在赛后记者会上会难过得落下男儿泪,并表示不清楚未来是否还有动力再战温网。

但同样36岁的乔科维奇依然老当益壮,今年已囊括澳大利亚公开赛及法国公开赛冠军的他在3比0轻取比自己大两岁的瑞士老将瓦林卡后,又朝本赛季第三个大满贯冠军迈进了一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