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签布斯克茨 2万球迷冒雨出席梅西见面会

迈阿密国际星期天在主场为梅西举行欢迎仪式,众多粉丝冒雨出席。(法新社)
迈阿密国际星期天在主场为梅西举行欢迎仪式,众多粉丝冒雨出席。(法新社)

字体大小:

(迈阿密路透电)继梅西(Messi)之后,迈阿密国际(Miami Inter)又宣布签下他在巴塞罗那(Barcelona)的队友布斯克茨(Busquets)。近2万名球迷在雨中出席梅西的见面会。

迈阿密国际当地时间星期天(7月16日)官宣签下布斯克茨:“在经历了传奇的巴塞罗那生涯后,西班牙老将布斯克茨加盟了迈阿密国际。”双方合同将到2025年底。

迈阿密国际老板马斯对布斯克茨的加入表示欢迎,他说:“从第一天开始,我们就希望把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带到迈阿密国际。他是史上最聪明的球员之一,以前所未有的水平来解读比赛,影响比赛的方方面面。他是一个赢家、领袖,是世界级的天才,我们很高兴他成为我们的球员。”

布斯克茨则认为这是一次非常特殊的机会,也十分期待在迈阿密国际开始职业生涯的新篇章。“上赛季在巴塞罗那的时候,这家球会就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现在我很高兴,做好了为球会出场的准备。我迫不及待地希望为这家雄心勃勃的球会取得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布斯克茨的生日正是7月16日,而迈阿密国际选择在这一天官宣这笔转会,也为布斯克茨送上了一份难忘的生日礼物。

梅西:美好的事情会发生

稍早前,布斯克茨的前队友梅西同样与迈阿密国际正式签约,球队当天也在主场为其举行了盛大的欢迎仪式。活动开始前,当地还下起了大雨,欢迎仪式被迫推迟,但据法新社报道,现场2万个座位仍然接近满员。

梅西说:“非常感谢所有支持我、给我这份爱的人。我很高兴来到迈阿密。”

“我迫不及待想投入到训练当中,参加比赛。我一直有着相同的愿望,一直都想参加比赛,想赢,想帮助球会继续成长。”

“毋庸置疑,我们会很享受,我们会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美好的事情会发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