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罗纳尔多“密谈” 马内将加盟利雅得胜利

马内加盟拜仁慕尼黑后过得并不顺心。(路透社)
马内加盟拜仁慕尼黑后过得并不顺心。(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据英国《镜报》报道,目前效力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的塞内加尔前锋马内(Mane)在与克·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秘密交谈”后,很快将加盟沙特阿拉伯球会利雅得胜利(Al-Nassr),与这名葡萄牙球星成为队友。

马内在上个赛季以3510万英镑(约6000万新元)从利物浦(Liverpool)加盟拜仁,取代离队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Lewandowski)的位置,不过马内在代表球队出战的25场比赛只取得七个进球,效益远不如莱万。

此外,马内也面对伤痛的困扰。他在今年4月球队欧冠赛0比3败给曼市(Man City)后拳打队友萨内(Sane),遭球会内部禁赛。

据法国媒体《队报》披露,马内已经即将加盟利雅得胜利,双方已达成初步协议,只是还没有最后敲定。

马内离开拜仁似乎已经是不可避免的结局,球队主帅图赫尔(Tuchel)本月初评估这名塞内加尔球员时就公开表示他不达标。

他说:“基本上马内的赛季表现无法叫人满意,不如预期。

“他面临着激烈的竞争,与他竞争的有科曼(Coman)和格纳布里(Gnabry),马内面临着艰难的环境。

“球员本身也很清楚,他知道我和球会的看法。让我们继续看吧,足球领域会有一些很疯狂的事发生。归根究底,要取得首发位置不容易,时间会让我们变得更聪明一点。”

这个夏季多名球星加盟利雅得胜利

有报道称,拜仁希望在这个夏天出售马内,利雅得胜利表达了兴趣,不过只愿意出价2000万欧元(约2955万新元),拜仁方面则要求3200万欧元加浮动条款。马内与拜仁的合约将在2025年到期。

在罗纳尔多今年1月加盟利雅得胜利后,这个夏季已经有很多著名球星步他后尘,加盟沙特联赛球会,其中包括本泽马(Benzema)、坎泰(Kante)、菲尔米诺(Firmino)与门迪(Mendy)等。另外利物浦队长亨德森(Henderson)与法比尼奥(Fabinho)预料也会在转会窗关闭之前加入沙特球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