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好手哈曼五杆领先 有望夺英国高球赛桂冠

哈曼在第二轮的前五杆中就取得四次“柏蒂”(比标准杆少一杆),奠定领先优势。(路透社)
哈曼在第二轮的前五杆中就取得四次“柏蒂”(比标准杆少一杆),奠定领先优势。(路透社)

字体大小:

(霍伊莱克综合电)美国好手哈曼(Harman)在本地时间星期六(7月22日)凌晨结束的英国高尔夫球公开赛第二轮比赛建立五杆的领先优势,很有希望夺下冠军。

哈曼在这轮比赛打出低于标准杆六杆的65杆出色表现,两轮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排名第二的英格兰球手弗利特伍德(Fleetwood)五杆。

根据统计,36岁的哈曼是过去40年来高球大满贯比赛中,第九位在比赛过半程时取得五杆或以上优势的球员。过去八位选手最后都成功夺冠。

另一个好预兆是,过去两届在皇家利物浦高球场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中,美国名将“老虎”伍兹(Woods,2006年)和北爱尔兰好手麦克罗伊(McIlroy,2014年)夺冠的时候,前两轮的杆数和哈曼如今累积的132杆一样。

哈曼说:“过去几天我的推杆状态好得发烫,在周末(的比赛)我也要尝试延续这个势头。”

首日领先球员表现滑坡

弗利特伍德在本轮只能打出平标准杆的71杆,另两位首日和他并列领先的球员表现更是大滑坡。南非业余球手兰普雷克特(Lamprecht)失误连连,第二轮成绩是79杆,险些被淘汰。阿根廷的格里洛(Grillo)则打出74杆,暂时并列第七。

赛前夺冠热门之一的麦克罗伊目前落后哈曼九杆,和14位选手并列第11位,不过他不愿就此屈服。“我虽然落后九杆,但我不认为在周末两天的比赛中,我和领头羊之间会隔了很多球员。”

“现在,情况还不至于完全不在我的掌握中。与此同时,如果我能在下一轮比赛取得低于标准杆三杆到五杆的成绩,迎接星期天(7月23日)最后一轮的比赛,我认为我还是有很大的机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