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多特 滕哈格赛后指责曼联球员不够团结

曼联后卫达洛特(左)帮助球队率先打破僵局。(路透社)
曼联后卫达洛特(左)帮助球队率先打破僵局。(路透社)

字体大小:

(拉斯维加斯综合电)曼联(Man Utd)星期一(7月31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2比3不敌多特蒙德(Dortmund),以一场失利结束球队北美友谊赛。曼联主帅滕哈格(ten Hag)赛后对球员们的不配合感到不满,称球员们在下半场并没有很好地执行计划。

本场比赛也是曼联季前热身赛的最后一站,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达洛特(Dalot)在禁区前沿远射破门,帮助曼联先拔头筹。随后,多特蒙德前锋马伦(Malen)在两分钟内梅开二度,帮助球队2比1反超比分。

易边再战,安东尼(Antony)在禁区内抢射破门,曼联2比2扳平比分。但随后曼联后场传球失误,万·比萨卡(Wan Bissaka)的传球被断,多特蒙德打出反击,罗伊斯(Reus)助攻穆科科(Moukoko)建功,最终多特蒙德3比2取胜。

滕哈格赛后说:“(比赛)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小时很好,大家以一个团队在作战,充满活力,也给对手施加了压力,所以看到这真的很愉快。

“但最后半个小时,表现很糟糕。他们(球员)完全不遵守作战计划,无论是在逼抢还是组织进攻方面,都没有执行要求。他们在球场上就像是11个单独的个体。”

多特蒙德主帅泰尔齐奇(Terzic)赛后形容,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且双方都有很多进球机会。“尤其是在上半场,曼联在中路的组织配合非常出色,如果不封堵中路,真的很难阻止他们。”

曼联接下来将回到老特拉福德,在8月5日与法甲球会朗斯(Lens)进行友谊赛。多特蒙德将继续留在美国,为8月3日与切尔西(Chelsea)的友谊赛做准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