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申纳2比1砍森林迎开门红 星和直播故障球迷吐槽

恩凯蒂亚赫(中)为炮兵率先进球后,获队长厄德高(右)摸头祝贺。(路透社)
恩凯蒂亚赫(中)为炮兵率先进球后,获队长厄德高(右)摸头祝贺。(路透社)

字体大小:

阿申纳(Arsenal)星期六晚上(8月12日)以两个漂亮进球,2比1在主场战胜诺丁汉森林(Nottingham Forest),取得英超新赛季开门红。但不少本地球迷却因为直播平台星和出现故障,而无法观赏比赛。

原定本地时间晚上7时30分开始的比赛,因为酋长球场的旋转门故障,导致大批球迷未能入场,而延迟半小时开踢。令本地球迷更扫兴的是,星和娱乐(StarHub TV+)也出现故障。不少球迷尝试登录时,网站却出现“504网关超时”的错误页面。

这已是星和连续两个赛季首轮英超直播出问题。去年首轮数场比赛的星和直播出现画面中断、卡顿或低画质的问题,想不到一年后又再度发生状况,令球迷大吐苦水。

恩凯蒂亚赫与萨卡各下一城

好在阿申纳没有重蹈三个月前输给森林丢冠的覆辙,当时森林主场爆冷1比0战胜炮兵,在保级成功的同时,也让曼市(Man City)提前三轮拿下英超冠军。

不过森林本场差点先进球,前锋约翰逊(Johnson)在第11分钟获得单刀机会,但他将球射偏。

炮兵在第26分钟打破僵局,马蒂内利(Martinelli)左路突破后使出马赛回旋,漂亮地将球传给恩凯蒂亚赫(Nketiah)。后者甩开防守,攻破三天前(9日)才从炮兵转会到森林的门将特纳(Turner)的十指关。

萨卡(Saka)六分钟后扩大比分,精彩程度更甚第一球。他在右侧禁区外得球后向左加速,在距离龙门25码处左脚怒射,球像火箭般窜入龙门左上角。

萨卡(红衣7号)一记刁钻远射,让前队友特纳(黄衣)即使伸长手臂,飞身扑救也无能为力。(路透社)

炮兵新援赖斯(Rice)第76分钟和第81分钟的射门被特纳扑出后,森林扳回一城。当时,森林解围角球后打反击,前曼联(Man United)左路快马埃兰加(Elanga)高速带球跑了半场并横传,前锋阿沃尼伊(Awoniyi)在26岁生日这一天扳回一城。三个月前就是他的进球,扑灭了阿申纳的夺冠梦。

不过森林无法再进球,阿申纳有惊无险取胜;但本地的不少星和用户到比赛结束都没能观看直播。星和回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公司知道一些用户无法登录账户,并已提供额外链接给受影响的用户继续观看比赛。其他用户则依旧可以顺利登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