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比1大胜维拉 纽卡斯尔取得开门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托纳利(右)为纽卡斯尔攻入赛季首个进球。(路透社)
托纳利(右)为纽卡斯尔攻入赛季首个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在新赛季首轮英超比赛中展现出了强大实力。中场新援托纳利(Tonali)进球,前锋伊萨克(Isak)攻入两个进球,纽卡斯尔主场5比1大胜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

23岁的托纳利今夏从意甲体育米兰(AC Milan)加盟纽卡斯尔,在这场比赛第六分钟,托纳利接前锋安东尼·戈登(Anthony Gordon)传中,门前抢点凌空铲射破门。这不仅帮助纽卡斯尔取得领先,也为他的喜鹊生涯取得了黄金开局。

尽管维拉很快由迪亚比(Diaby)进球扳平比数,但伊萨克之后在第16和第58分钟连进两球,帮助纽卡斯尔再次领先。之后威尔逊(Wilson)和巴恩斯(Barnes)连续进球,将比数锁定在5比1。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