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罗梅开二度 夺个人首个阿拉伯冠军

在球队少一人且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帅罗挺身而出,助球队完成大逆转。(法新社)
在球队少一人且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帅罗挺身而出,助球队完成大逆转。(法新社)

字体大小:

(利雅得综合电)葡萄牙球星“帅罗”克·罗纳尔多(Ronaldo)迎来他在沙特阿拉伯效力的第一个冠军。他包办两个进球,帮助球队在阿拉伯冠军杯赛成功捧杯。

帅罗年初加盟沙特联赛,他所效力的利雅得胜利(Al Nassr)此前一冠未得,他们上赛季在沙特阿拉伯联赛获得亚军,沙特国王杯则止步半决赛。

胜利队在星期六(8月12日)举行的阿拉伯冠军杯决赛对战利雅得新月(Al-Hilal),尽管有队友被红卡罚下场,帅罗仍表现强势,分别在第74分钟和第98分钟攻入一球,助球队以2比1完成逆转。

两队上半场互交白卷,尽管胜利队攻势凶猛,但新月队门将阿洛瓦伊斯(Al-Owais)有如神助,先后化解马内(Mane)、福法纳( Fofana)和布罗佐维奇(Brozovic)的射门。新月边卫迈克尔(Michael)还在第51分钟头球建功,首开记录。

本届阿拉伯冠军杯有来自22个阿拉伯国家的37支球会参与,球队经过预赛、小组赛和决赛决出最强的两队争夺冠军。利雅得双雄是沙超实力最强的,他们在本场比赛尽遣精英,胜利队的首发阵容就有帅罗、新兵马内、布罗佐维奇等强将。

帅罗展巨星本色 抢点射门扳平比分

在胜利队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中卫阿姆里(Al-Amri)放倒对手被红卡罚下。帅罗这时展现出他的巨星本色,抢点射门把比分扳平后,在加时赛更鱼跃头球补射攻进空门,取得最终胜利。不过,帅罗在一次拼抢后左膝出现不适被换下。

期间,胜利队主帅卡斯特罗(Castro)因抱怨主裁判的判罚也被红卡罚下去。

在沙超新赛季开始前,这个冠军对帅罗来说别具意义,这是他加盟后的第一个冠军。除此之外,帅罗Instagram上的粉丝数量最近也突破6亿大关,成为世界上Instagram粉丝数量最多的人,比阿根廷球星梅西(Messi)多了近1亿2000万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