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布伦特福德握手言和 热刺新队长孙兴慜出师不利

热刺后卫罗梅罗(中)头球破门,帮助热刺攻入新赛季首个进球。(路透社)
热刺后卫罗梅罗(中)头球破门,帮助热刺攻入新赛季首个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凯恩(Kane)星期六(8月12日)投奔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后,韩国籍前锋孙兴慜隔天新官上任,成为“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新任队长,结果新官上任的孙兴慜出师不利,在英超新赛季首战就为对手送上点球大礼,最终热刺与布伦特福德(Brentford)2比2平局收尾。

托特纳姆星期天(13日)晚做客布伦特福德,比赛第11分钟,麦迪逊(Maddison)送出助攻,罗梅罗(Romero)头球破门,帮助热刺取得领先。

不久之后,孙兴慜在禁区内意外放倒布伦特福德中场延森(Jensen),主裁判回看录像后判罚罚球,射脚姆伯莫(Mbeumo)一蹴而就,布伦特福德扳平比分。

孙兴慜(蓝衣)在禁区内意外放倒布伦特福德中场延森,为主队送上罚球大礼。(路透社)

第36分钟,后卫亨利(Henry)在左路利用个人能力送出助攻,维萨(Wissa)包抄推射,球打在范德文(van de Ven)腿上发生折射飞入球网,布伦特福德将比分反超。

伤停补时阶段,中场麦迪逊禁区外围拿球被干扰,后卫埃莫森(Emerson)迎球直接抽射破门,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

后卫埃莫森(右一)帮助热刺扳平比分。(路透社)

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迟迟未有进球,孙兴慜一直很努力,但始终没能取得进球将功补过,他在比赛第75分钟被佩里西奇(Perisic)换下,2比2的比分也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上半场补时长达11分钟,而热刺正好在这个补时期间将比分扳平,新赛季的“超长补时制度”相信又会在赛后成为众人的谈资,或甚至是引起抨击。下半场比赛中断时间不多,只补时四分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