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布赖顿加盟蓝军 凯塞多:切尔西是首选

出售凯塞多后,布赖顿获利高达1亿1000多万英镑。(路透社)
出售凯塞多后,布赖顿获利高达1亿1000多万英镑。(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蓝军”切尔西(Chelsea)星期一(8月14日)正式签下厄瓜多尔中场凯塞多(Caicedo),报道称转会费高达1亿1500万英镑(约1亿9780万新元),创下英超转会费纪录。

这名21岁中场与切尔西签订八年长约,球会也拥有续约选项。1亿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也刷新了蓝军在今年1月以1亿零700万英镑,签下恩佐·费尔南德斯(Enzo Fernandez)的英超转会费纪录。

切尔西在争取凯塞多时面临另一支英超球会“红军”利物浦(Liverpool)的竞争,虽然红军的1亿1000万英镑报价已经被布赖顿(Brighton)接受,但球员选择加盟切尔西。

毫不犹豫与切尔西签约 凯塞多:美梦成真

凯塞多在切尔西所发出的文告上说:“我很高兴加入切尔西。我为来到这个大球会感到兴奋。当切尔西与我接洽时,我毫不犹豫,知道自己要与这家球会签约。

“来到这里对我来说是美梦成真,我已经迫不及待想与球队在一起。”

报道称切尔西将先支付1亿英镑,另外1500万英镑则是表现相关的附加奖励。

布赖顿是在2021年以400万英镑的低廉价格,从厄瓜多尔甲级联赛球会山谷独立队(Independiente del Valle)签下凯塞多,短短两年的时间,就从这名球员身上获取1亿1000多万英镑的收益。

当年在签下凯塞多后,布赖顿在2021-22年上半赛季将他租借到了比利时球会贝尔斯霍特(Beerschot),凯塞多真正代表布赖顿出赛的时间只有短短的18个月。

布赖顿在上个赛季的英超联赛排名第六,球会历史上首次获得欧战资格。

布赖顿的技术主任威尔(Weir)说:“切尔西得到了世界上其中一名最顶级的中场。过去18个月,凯塞多是我们其中一名表现最出众的球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