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世杯决赛进球功臣赛后得知父亲病逝

在对父亲病逝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奥尔加在攻入制胜球后,掀起球衣,露出了写有“Merchi”字样的内衣,以怀念不久前去世的好友的母亲。(法新社)
在对父亲病逝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奥尔加在攻入制胜球后,掀起球衣,露出了写有“Merchi”字样的内衣,以怀念不久前去世的好友的母亲。(法新社)

字体大小:

(悉尼综合电)上天总爱作弄人,在世界杯决赛中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助西班牙力压英格兰首夺女足世界杯冠军的后卫奥尔加·卡尔莫纳(Olga Carmona),在赛后接获父亲病逝的消息。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奥尔加的父亲长期与病魔作斗争,在上星期五(8月18日)不敌病魔离世,但家人和亲友决定隐瞒消息,好让奥尔加能心无旁鹜地备战世杯决赛。

奥尔加在夺冠不久得知父亲病逝的消息后,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知道您(父亲)今晚一直在天上看着我,为我感到骄傲。爸爸,安息吧!”

她在贴文中附加了一张她亲吻奖牌的照片,并补充说:“不知不觉中,我在比赛开始前就已经得到了我的星星。我知道您给了我力量去实现一些特别的事情。”

每当获得一次世界杯冠军,球员球衣上的国家队队徽上方都会添加一颗金星。

西班牙足总也在女足夺得世界杯冠军后不久,在社媒发布了奥尔加父亲过世的消息。

他们写道:“我们对必须宣布奥尔加·卡尔莫纳父亲去世的消息深表遗憾。奥尔加在世界杯决赛后得知了这个令人悲痛的消息。在这个极为悲伤的时刻,我们要向奥尔加和她的家人致以最深切的哀悼。我们爱你,奥尔加,你是西班牙足球历史的一部分。”

由于对父亲病逝的消息毫不知情,奥尔加在攻入制胜球助西班牙夺冠后,还与队友们在场上跳舞庆祝,之后也如常参加了颁奖礼。

她甚至在进球后掀起球衣,露出了写有“Merchi”字样的内衣,以怀念不久前去世的好友的母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