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罗率沙特球队艾纳斯 打入亚洲冠军联赛

罗纳尔多(左)比赛中多次向中国籍主裁判傅明抱怨,要求获得罚球。(法新社)
罗纳尔多(左)比赛中多次向中国籍主裁判傅明抱怨,要求获得罚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利雅得综合电)“帅罗”克·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帮助沙特阿拉伯球会艾纳斯(Al-Nassr,也译利雅得胜利)在亚洲冠军联赛附加赛中战胜阿联酋迪拜的沙巴布(Shabab Al Ahli,也译迪拜国民),获得亚洲冠军联赛正赛资格。罗纳尔多在比赛中贡献一次助攻。

拥有罗纳尔多、马内(Mane)、布罗佐维奇(Brozovic)等球星的艾纳斯在比赛中一度1比2落后,一直到第88分钟,才由沙特本土后卫甘南(Ghannam)进球扳平比数。

在补足时间第五分钟,巴西前锋塔利斯卡(Talisca)攻入他在本场的第二个进球,艾纳斯终于取得领先。之后帅罗助攻布罗佐维奇进球,将比数锁定在4比2。

罚球屡屡遭拒 帅罗情绪险失控

进入亚冠联赛意味着艾纳斯有望竞争亚洲冠军头衔。赛后帅罗心情大好,向看台上的观众微笑挥手致意,这和他在比赛中频频向裁判抱怨的场面形成鲜明对比。

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是中国籍裁判傅明。比赛中,罗纳尔多单是在上半场就有三次在禁区内倒地,还有一次倒钩射门打在对方手上,帅罗屡次向裁判索要罚球,但傅明都不为所动,帅罗表现得情绪激动,上半场结束时更是一把撤掉了手臂上的队长袖标,并向第四官员大喊。下半场,马内也两次在禁区内倒地,裁判继续不予理睬,同样引起了帅罗的激烈反应。

本场比赛没有引入VAR(录像助理裁判),傅明过于保守的吹罚在赛后引起争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