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助攻助迈阿密战胜上季冠军 梅西征服好莱坞

梅西在美国足坛踢得游刃有余。(路透社)
梅西在美国足坛踢得游刃有余。(路透社)

字体大小:

(洛杉矶综合电)梅西(Messi)加盟美国足坛后,新加坡时间星期一(9月4日)首次到洛杉矶,在看台上的一众大牌明星面前继续上演足球魔术。虽然没有进球,但梅西两次助攻队友得分,帮助迈阿密国际(Inter Miami)3比1战胜上届美国足球职业大联盟冠军洛杉矶(LAFC)。

这是梅西加盟迈阿密国际后,首次到洛杉矶比赛,吸引了哈里王子夫妇、好莱坞巨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 DiCaprio)、汤姆·霍兰德(Tom Holland)、歌手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以及NBA球星詹姆斯(James)、哈登(Harden)等一众明星观赛。解说员直呼,半个好莱坞都来看梅西了。

梅西(左)赛后将球衣交给好莱坞明星欧文·威尔逊(中带帽者)一家留念。(路透社)

梅西没有在比赛中进球,他上半场错失一次单刀。不过下半场他用另一种方式上演了魔术。第51分钟,梅西中场吸引防守送出直塞,他的老队友阿尔巴(Alba)心领神会前插冲入禁区,获得直面门将的单刀机会,轻松破门。

第83分钟,梅西接获队友后场长传,从中圈开始带球长驱直入。在吸引了对方全部防守球员注意力后,梅西急停横传,队友坎帕纳(Campana)无人防守,跟进推射远角得分。

梅西这两次助攻让迈阿密国际一度3比0领先。洛杉矶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才扳回一球,迈阿密国际最终3比1胜出。

洛杉矶是上赛季美国足球职业大联盟的冠军,目前他们在西岸排名第三。迈阿密国际在梅西加盟前,是东岸排名垫底的球队,但自从梅西加盟后,他们不仅夺得了北美联赛杯冠军,在美国公开杯也闯入决赛。在大联盟中,梅西至今率队取得了两胜一和的战绩,脱离榜末,排名第14。

迈阿密国际目前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落后第九名特区联队(DC United)八分,仍有进入季后赛的希望。不过梅西这场比赛过后就会离队参加国家队比赛,他将在迈阿密国际缺阵一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