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惹事伤兵满营 曼联欧冠哀兵对阵拜仁

因不满换下表现不俗的前锋霍伊伦德,曼联球迷上周在比赛中对主帅滕哈格(图)嘘声相待。(路透社)
因不满换下表现不俗的前锋霍伊伦德,曼联球迷上周在比赛中对主帅滕哈格(图)嘘声相待。(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曼联开季就遭遇多事之秋,主帅滕哈格的压力越来越大。本场火拼状态更猛的拜仁慕尼黑,红魔的颓势可能还要延续。

主帅滕哈格(ten Hag)在“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的第二个赛季开局衰事不断。他们在英超首五轮吞下三败的情况下,本地时间星期四(9月21日)凌晨欧冠小组赛A组第一轮客战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难被看好。

曼联上周末在英超主场1比3不敌布赖顿(Brighton),吞下二连败,各项赛事跨赛季31场主场不败也告终,目前只排在积分榜第13位。

糟糕的战绩也让球迷忍不住列出滕哈格本赛季创造的八项不光彩的“第一次”,包括自1979年以来第一次连续四场在联赛丢球超过一个、第一次在主场连续两次输给布赖顿、第一次在联赛主场四分钟丢两球等。

边锋缺勤后防不稳 曼联问题多

曼联后防上轮被布赖顿打爆,林德洛夫(左)和门将奥纳纳(右)这次面对拜仁,挑战只会更大。(路透社)

滕哈格最近也因球员个人问题感到头疼。边锋桑乔(Sancho)因公开批评滕哈格被打入冷宫,陷入家暴风波的另一名边锋安东尼(Antony)目前正在放缺席假。

此外,曼联右后卫万比萨卡(Wan-Bissaka)在上轮联赛受伤,可能缺席长达两个月,让他们本就不稳、五场丢10球的防线再遭打击。

中后卫瓦拉内(Varane)、左后卫卢克·肖(Luke Shaw)和马拉西亚(Malacia)也还在养伤。幸好另两名中后卫利桑德罗·马丁内斯(Lisandro Martinez)和林德洛夫(Lindelof)上周已复出,不过前者上轮的表现,被曼联名宿舒梅切尔(Schmeichel)痛批他“想要逞英雄”。

凯恩脚风正顺 拜仁重拳出击

凯恩加盟拜仁慕尼黑后,已为新东家攻入四球。(路透社)

曼联薄弱的防线,可能很难经受得起德甲11连冠得主拜仁慕尼黑的攻击,何况坐镇拜仁锋线的是对他们相当熟悉的英格兰国家队队长凯恩(Kane)。

凯恩今年夏季从托特纳姆(Tottenham)转会到拜仁后在四场联赛进了四球,很快就融入了球队。他将领衔另一名前英超球员萨内(Sane)、格纳布里(Gnabry)、穆勒(Muller)等人,放眼在红魔伤口上撒盐。

拜仁上周在联赛虽然被莱沃库森逼平,不过他们仍保持着三胜一平不败,和曼联的状态天差地别。这是两队九年来在欧冠首次交锋,拜仁在交手记录中以四胜五平两败占上风,也不曾在主场败给对手(三胜两平),此役可以高看一线。

阿申纳重返欧冠 连续两年战PSV

阿申纳球员绝大部分缺少欧冠经验,PSV也不是省油的灯,两队可能将有恶战。(路透社)

另外,时隔六年重返欧冠的另一支英超队“炮兵”阿申纳(Arsenal)则在B组首轮主场对上荷兰联赛领头羊艾恩德霍芬(PSV)。两队状态都不俗,炮兵在联赛取得四胜一平;PSV则四战全胜,且近两场皆以4比0大胜。

这也是两队连续两年在欧战碰头。在去年的欧洲联赛小组赛,炮兵主场1比0告捷,PSV回到主场2比0取胜。

PSV前锋卢克·德容(Luuk de Jong)本季九场进九球,也贡献五次助攻,并在去年战胜炮兵一役斩获进球,是炮兵必须紧盯的对象。

炮兵本周英超还要恶战同城对手托特纳姆,考验主帅阿特塔(Arteta)排兵布阵的能力。主场作战的炮兵虽然盼能拿下期待已久的欧冠三分,但PSV不会轻易束手就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