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我国女子水球不敌日本 暂居小组第四

新加坡的李瑄惠在水球比赛中准备射门。(新加坡全国奥理会提供)
新加坡的李瑄惠在水球比赛中准备射门。(新加坡全国奥理会提供)

字体大小:

星期五(9月29日)进行多个杭州亚运会项目,新加坡代表出战了射击、高尔夫球、水球、垒球、围棋和桥牌等项目。在有些还未产生奖牌的比赛中,我国仍有希望夺牌。

在女子水球循环赛中,我国挑战目前小组第一的日本,但这场比赛显然是场苦战。经过四个小节的较量,日本以34比6战胜我国,目前以四战四胜排名小组第一,而新加坡则是五战两胜,暂居第四。

我国的下一场比赛在星期六(30日),对手是乌兹别克斯坦。

桥牌方面,新加坡队在男子团体以14.19分击败韩国,后来18.17分打败孟加拉队。混合团体赛中,我国以13.48分击败日本,后来再以17.77分击败中国队。当天的第三场混合团体赛,5.36分不敌印度。

桥牌将继续进行循环赛,直到下周三(10月4日)才会进行半决赛,而决赛在星期五(6日)举行。

高尔夫球方面,我国男女队分别排名第八和第七。

廖广益、符永恩、许登山和洪孙达在男团以407杆(低于标准杆25杆)排名20支队伍中的第八位。在82名选手竞争的个人赛中,洪孙达位居第13,许登山排名第26,廖广益排名第26,而符永恩则排名第36位。

这四名选手都晋级星期六的第三轮赛事。

女团由爱丽莎、许佳惠和陈纭萱组成,她们以282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14支队伍中暂列第七。个人赛中,许佳惠在39名选手中排名第10位,晋级第三轮。陈纭萱和爱丽莎分别排名第23和第28位,被淘汰出局。

射击比赛中,我国三位女将郑琇鸿、郑琇憶和张顺惜在女子10米气手枪团体赛中排名第11位。这三名选手在个人赛预赛分别排名第18(郑琇鸿)、第38(张顺惜)和第42(郑琇憶),未能晋级下一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