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新加坡高球男团位列第五

我国高球队代表团洪孙达(左起)、爱丽莎、许登山、陈纭萱、廖广益、许佳惠和符永恩结束亚运之旅,与教练斯密特合影留念。 (全国奥理会提供)
我国高球队代表团洪孙达(左起)、爱丽莎、许登山、陈纭萱、廖广益、许佳惠和符永恩结束亚运之旅,与教练斯密特合影留念。 (全国奥理会提供)

字体大小:

经过四天的角逐,杭州亚运会高尔夫球项目落下帷幕,新加坡男队在团体项目以第五名完赛。廖广益和洪孙达在第四轮的40名选手中并列第12位。

泰国是本届亚运会高球项目的最大赢家,在四个项目(男女个人、男女团)的决赛中,泰国队赢得女子个人和女子团体金牌,以及男子团体银牌。

我国这次角逐男女个人和男女团体四项。随着比赛进行,许多选手陆续被淘汰,但我国的廖广益、符永恩、许登山和洪孙达都晋级到最后一轮。最终,廖广益和洪孙达并列第12,许登山和符永恩则分别排名第21和第39位。

廖广益接受《联合早报》采访时说:“有很多正面,但也有很多负面的感想。我没有达到为自己设下的目标。在比赛前,我一直努力训练,但遗憾的是,我在第二轮的糟糕表现止住了良好的势头。与世界排名最高的亚洲职业选手竞争是一段很棒的经历,我很感激能有这个机会。与团队一起努力比赛,每个人都有打出“柏蒂”(birdie,低于标准杆一杆)和“老鹰”(eagle,低于标准杆两杆),看到新加坡在排行榜上的排名上升,这是一段充满乐趣和兴奋的记忆。对我来说,这绝对是难忘的初次亚运之旅。”

同样首次参加亚运会,洪孙达获益匪浅,他相信自己拥有与强劲对手竞争的实力。他说:“感觉这周最大的收获是,我知道自己属于大舞台,能够在比赛中打出出色的数据!我的心态现在变得更好了,我不再害怕任何人或任何事,我期待接下来的挑战。”

男子个人冠军是香港的许龙一,但韩国男队的集体优势大,且排名都靠前,所以赢得了男团冠军。

女子方面,我国只有许佳惠晋级到第四轮赛事,她在20名选手中排名第18位。在女团赛中,她和爱丽莎还有陈纭萱排名第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