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23分助马刺胜热浪 文班亚马连续两场季前赛表现佳

马刺状元秀文班亚马(中)在上半场有一次精彩的扣篮。(法新社)
马刺状元秀文班亚马(中)在上半场有一次精彩的扣篮。(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圣安东尼奥综合电)加盟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本届NBA选秀状元文班亚马(Wembanyama)连续第二场季前赛表现出色,贡献了引人注目的23分。

这名19岁的法国中锋带领马刺星期六(10月14日)在主场以120比104战胜迈阿密热浪的替补阵容,除了砍下23分,他在不到23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还贡献了四个篮板、四次助攻和三个盖帽。

身高2米24的文班亚马在本场比赛15投10中,展示了一系列宽广的进攻和防守动作,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在第三节于禁区外接球后进行的出色左手暴扣,引爆全场欢呼声。

文班亚马赛后受访时谦虚地说,他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并对队友们这么快就和他产生默契表示惊喜,“在我直到目前短暂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里,我的队友必须学会和我一起打球,因为我知道有时他们会对我的一些打法感到惊讶。但来到这里的惊喜是,我现在在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中打球, 而且队友们学得更快。 我觉得我们所有人都已经建立了默契,对此我真的很感激。”

哈登与总裁闹翻仍留守76人

哈登(右)表示自己和76人总裁莫雷关系已无法修复。图为哈登在9月27日出席休斯敦发电机对垒迈阿密国际的足球赛,他也是休斯敦发电机的小股东。(路透社)

另一边厢,费城76人主将哈登(Harden)星期五(13日)表示,尽管和球队篮球事务总裁莫雷(Morey)的关系已经无法修复,但他还是计划在来临的赛季继续效力76人。

这名34岁的三次联赛得分王因为要被交易出队,进行了一系列操作后,与莫雷闹翻,但哈登最终还是没有如他所愿被交易到洛杉矶快艇。

他在上周重返76人后第一次发声说:“这不关乎(离队与否的)情况。 这关乎人生。你对某人失去信任,就像在婚姻中一样。明白我的意思了吗?这很简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