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格尔斯曼带队首秀 德国3比1逆转胜美国

纳格尔斯曼带队取得开门红,德国3比1胜美国。(法新社)
纳格尔斯曼带队取得开门红,德国3比1胜美国。(法新社)

字体大小:

(纽约法新电)德国男足少帅纳格尔斯曼(Nagelsmann)星期六(10月14日)带队取得开门红。德国在客场对垒美国的友谊赛先失一球后,3比1逆转取胜。

从表现来看,目前这支德国队比起上个月主场1比4惨败给日本的那支有了很大的改善。

本场比赛,主队的普利西奇(Pulisic)和维阿(Weah)在边路显得颇具威慑性,雷纳(Reyna)也为美国队提供了一些有创意的配合。普利西奇在第27分钟为美国首开纪录,给德国敲响了警钟,而后德国踢得稳健而全面。京多安(Gundogan)在第39分钟扳平了比分。

下半场再战,第58分钟,德国的菲尔克鲁格(Niclas Fuellkrug)接戈森斯(Gosens)一脚完美传球后射门得手。比分被反超后,美国队防线越发混乱,菲尔克鲁格又为穆西阿拉(Musiala)创造了一个射门机会。德国将比分改写为3比1。

穆西阿拉的速度和技术是德国队的亮点,而京多安则一如既往地在中场中路表现得冷静而睿智。

纳格尔斯曼虽然认为德国队在上半场过于急躁,但同时表示:“对方速度很快,我们则加强了表现。在下半场,我们节奏也很快,但更有耐心和控制力。这是我们不同于对方的特点。”

普利西奇则坦言美国队的问题:“我们开局不错,也给对方造成了很多困难。但是我们有很多小失误,应该把防守做得更好。对方踢得很棒。”

德国将于本地时间星期三(18日)在费城迎战墨西哥,美国将对阵加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