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佳高尔夫球场”在新加坡 圣淘沙色拉蓬当选

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的色拉蓬球场荣获亚洲和全球“最佳高尔夫球场”奖项。(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提供)
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的色拉蓬球场荣获亚洲和全球“最佳高尔夫球场”奖项。(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讯)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SGC)的色拉蓬球场星期一(10月23日)在阿布扎比举行的年度世界高尔夫奖颁奖典礼上,荣获亚洲和全球“最佳高尔夫球场”奖项。位于礁湖国家高尔夫球及乡村俱乐部(Laguna National Golf & Country Club)的拉古娜都喜天丽酒店则当选亚洲“最佳高尔夫酒店”。

自2014年起,仅有其他四座球场获此殊荣,分别是苏格兰的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和卡诺斯蒂林克斯球场、美国的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和上年度“全球最佳”得主、同样位于美国的辛尼克山高尔夫俱乐部。色拉蓬是获得该奖项的首个亚洲球场,该奖项由高尔夫行业的专业人士和高尔夫旅游消费者投票选出。

色拉蓬曾于2022年当选“亚洲最佳高尔夫球场”,SGC则在2019年获“世界最佳高尔夫俱乐部”奖。

SGC总经理兼农艺总监约翰斯顿(Johnston)指出全球共有3万9000多个高尔夫球场,能获得最佳球场奖是特别且重大的荣誉,“我们会继续提供卓越的高尔夫体验,并向国际社会展示新加坡”。该球场举办过多项国际赛事,包括LIV赛事和新加坡男子高尔夫公开赛。

SGC拥有约1600名会员,其中70%为本地会员。根据会员经纪公司Singolf的数据,会员费约为56万5000新元(本地人)和95万新元(外国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