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哈登如愿离开76人加盟快艇

哈登结束与76人篮球事务总裁莫雷的对峙,转会至洛杉矶快艇。(法新社)
哈登结束与76人篮球事务总裁莫雷的对峙,转会至洛杉矶快艇。(法新社)

字体大小:

(洛杉矶法新电)根据美国媒体报道,曾当选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最有价值球员的球星“大胡子”哈登(Harden),将从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转会至洛杉矶快艇(LA Clippers)。该大型转会交易共涉及七名球员和多个选秀权。

哈登曾10次入选全明星,三次加冕得分王。他今年6月提出转会,本赛季还未为76人上场,并曾在转会讨论失败后公开表达过不满。

据报道,76人在这笔交易中将把哈登、塔克(Tucker)和佩特鲁斯夫(Petrusev)送到快艇,换来莫里斯(Morris)、科温顿(Covington)、巴图姆(Batum)和马丁(Martin)。

76人还将得到一系列选秀权,预计其中包括2028年首轮选秀权。

34岁的哈登将在快艇搭档伦纳德(Leonard)、乔治(George)和韦斯特布鲁克(Westbrook)等强将。

这笔交易结束了哈登与76人的对峙。哈登此前与球队篮球事务总裁莫雷(Morey)因合同期闹翻。哈登选择了为期一年的合约,并期望转会,但没有达成。哈登因此大骂莫雷是骗子,并表示关系决裂,永远无法弥补。

76人自2001年以来从未打进过NBA总决赛,截至上赛季,他们六年来五次打进东岸半决赛。快艇曾在2021年首次打进西岸决赛,并在今年赛季前引援洛杉矶湖人(LA Lakers)前主将韦斯特布鲁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