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鹊联赛杯成功复仇 曼联三球惨败危机加剧

滕哈格在曼联的第二个赛季战绩不佳,连续两场主场三球惨败。他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法新社)
滕哈格在曼联的第二个赛季战绩不佳,连续两场主场三球惨败。他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法新社)

字体大小:

曼联本季不断在胜和负中切换,犹如一辆有很多问题的二手车,走了一段路就会抛锚,修好没多久又停下,很伤球队士气。

英超豪门“红魔”曼联(Man United)本地时间星期四(11月2日)凌晨在英格兰联赛杯主场再遭0比3惨败,被上届联赛杯决赛脚下败将“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复仇,提前送杯。

曼联上周末在英超主场以相同比分输给死敌曼市(Man City),如今又被灌三球,自1930-31赛季以来首次各项赛事10场主场比赛输五场,所有15场比赛输八场,糟糕的表现让球迷送上嘘声。

曼联主帅滕哈格(ten Hag)赛后说:“我们知道这不够好,我们要负责任,我要负责任。我们没有拿出表现,我对球迷感到抱歉。只有一条路可走,我们必须团结一致。你必须保持纪律,大家万众一心,每个人都必须承担责任及合作。”

喜鹊副选军发威 曼联缺乏精气神

尽管这已不是他第一次进行精神喊话,但曼联球员们在场上总是缺少精气神。反观纽卡斯尔本场的三个进球都是个人表现和团队协作的结晶,这正是曼联目前缺乏的。

喜鹊主帅埃迪·豪(Eddie Howe)更换了八人首发,但这支副选军依旧表现出色。新援右后卫利夫拉门托(Livramento)第28分钟断球后突破曼联防线,为阿尔米隆(Almiron)献妙传,让他先下一城。

从切尔西(Chelsea)借来的19岁左后卫霍尔(Hall)八分钟后在禁区边以一记高难度左脚抽射得分。喜鹊中场威洛克(Willock)第60分钟在队友断球后带球前进,并在四名防守球员围堵前找到空档起脚,锦上添花。喜鹊上一圈力克曼市后再斩曼联,将在八强碰上切尔西(Chelsea)。

威洛克(左)攻入个人本季第一球后,和本场同样有进球的阿尔米隆击掌庆祝。(法新社)

曼联名宿基恩:球员须激励自己

滕哈格上季拿到联赛杯冠军、英超第三和足总杯亚军,让球迷看到重现弗格森(Ferguson)时代辉煌的希望。但球队本季不断在胜和负中切换,犹如一辆有很多问题的二手车,走了一段路就会抛锚,修好没多久又停下,很伤球队士气。

曼联前队长基恩(Keane)说:“鼓励球员不只是教练的责任,球员必须激励自己。你必须每一场比赛都做到最好,滕哈格每次在比赛后都谈到球员们在比赛中没能做到这点,他肯定感到很羞愧。”

攻不锐也守不稳 管理层须给予更多支持

作为后腰的卡塞米罗(右)目前是曼联的头号射脚,可见球队锋线表现实在令人堪忧。(法新社)

现在的曼联欠缺进攻火力,队内进球最多的两人竟是两名后腰卡塞米罗(Casemiro,四球)和麦克托米奈(McTominay,三球)。新援前锋霍伊伦德(Hojlund)进了三球,但还需要更多磨合。拉什福德(Rashford)上季火热状态全无,和马夏尔(Martial)一样只进一球,右边锋安东尼(Antony)甚至一球未进。桑乔(Sancho)和滕哈格闹翻,让后者选择再少一人。

曼联的丢球也比进球多。新门将奥纳纳(Onana)和后卫马圭尔(Maguire)多次成为球迷调侃的对象。曼联这场比赛的丢球,防线也要负重责。

曼联前名宿加里·内维尔(Gary Neville)也说,他们过去两场输给的对手曼市和纽卡斯尔都有各个“合适”的部门支持球队场上场下的运作,但曼联连体育总监都没有。球队管理层办事不力,同样是阻挠曼联前进的原因。

目前曼联老板格雷泽家族出售25%股份给英国亿万富豪拉特克利夫(Ratcliffe)的交易还在进行中,后者过后料将管理曼联的足球业务。尽管消息指拉特克利夫将给予滕哈格支持,但后者也必须尽快拨乱反正,带领曼联重新驶上正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