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检讨后取消一篮板 阿德巴约无缘20篮板三双

在对垒湖人的比赛,热浪球星阿德巴约进球后庆祝。(法新社)
在对垒湖人的比赛,热浪球星阿德巴约进球后庆祝。(法新社)

字体大小:

(洛杉矶法新电)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球星阿德巴约(Adebayo)星期二(11月7日)在对垒洛杉矶湖人(LA Lakers)的胜仗中取得包括20个篮板的三双数据,但其中一个篮板过后被取消,导致他与这个历史性的数据失之交臂。

热浪在主场对垒湖人的赛事中以108比107险胜,阿德巴约取得22分、20个篮板、10次助攻的漂亮三双数据。但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数据检讨委员会星期三(8日)裁定,其中一个篮板球应该是由阿德巴约盖帽后,最终由队友罗宾逊(Robinson)夺下,因此将数据改成19个篮板。

因为如此,阿德巴约无法加入贾巴尔(Jabbar)、沃克(Walker)、考辛斯(Cousins)、约基奇(Jokic)等历来夺得20个篮板三双的球员行列。

热浪教练:这是在大泼冷水 别吹毛求疵

热浪教练斯波尔斯特拉(Spoelstra)在结果出炉后为阿德巴约打抱不平,他说:“我的第一个反应是这是在大泼冷水。我的天!他篮板抢得刚猛,就别吹毛求疵了。”

他说:“那是他指尖碰到球吗,还是什么?这对我来说是20个篮板。”

阿德巴约回应道:“随便吧。我见过很多家伙数据灌水,但没人眨眼。但无所谓。我会再做到的。我不会对此生气。这是篮球的一部分。我只须确保下一次拿到我的20个篮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