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32分助湖人射下太阳 快艇客场再吞败仗

湖人球星詹姆斯(右)比赛中夺下32分。(路透社)
湖人球星詹姆斯(右)比赛中夺下32分。(路透社)

字体大小:

(洛杉矶综合电)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两支洛杉矶球队一喜一悲,洛杉矶湖人星期六(11月11日)在詹姆斯(James)32分的加持下逆转险胜菲尼克斯太阳;洛杉矶快艇则在客场不敌达拉斯小牛,迎来四巨头组团后的三连败。

38岁的“詹皇”詹姆斯第一节时左脚遭撞击,但他过后甩脱伤痛,整场比赛17投11中,三分线外四投三中,砍下32分、11个篮板和六次助攻,协助湖人以122比119射下太阳,终结三连败。这也是湖人在NBA新推出的季中锦标赛的第一场比赛。季中锦标赛是NBA为了增加赛季初期关注度及球员的竞技心,从欧洲各国足球杯赛取得灵感而推出的新比赛。

詹姆斯赛后受访时说:“赢球的感觉很好,这是季中锦标赛,我们就收下这场胜利。我们听说有50万美元(奖金,约68万新元),所以我们会全力以赴。”

东契奇(左)狂砍44分协助小牛战胜快艇。这也是哈登(右)加盟快艇后的连续第三场败仗。(路透社)

主场作战的达拉斯小牛则以144比126大胜洛杉矶快艇,球队第二节打出47比18的得分潮之后锁定胜局。小牛主将东契奇(Doncic)延续近来的火热状态砍下44分,成为继詹姆斯和乔丹(Jordon)之后,NBA史上第三名在25岁或以下就在超过30场比赛中夺得超过40分的球员。

伦纳德(Leonard)为快艇夺下全队最高的26分,这也是球队本赛季在客场吞下的第五场败仗。

费城76人在“大帝”恩比德(Embiid)的领军下,客场以114比106力克底特律活塞,取得七连胜,继续稳坐东岸领头羊宝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