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里豪取35分 勇士送马刺11连败

马刺状元文班亚马(1号)拿下22分,但还是无法阻止柯里(30号)率领的勇士获胜,吞下11连败。(法新社)
马刺状元文班亚马(1号)拿下22分,但还是无法阻止柯里(30号)率领的勇士获胜,吞下11连败。(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旧金山综合电)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球星柯里(Curry)在本地时间星期六(11月25日)的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季中赛中投入七个三分球,拿下全场最高的35分,送给来犯的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11连败。

板凳球员萨里奇(Saric)在这场比赛中为勇士贡献20分。球队经过这场胜仗后在西岸C组以二胜一负和明尼苏达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排名第二。勇士将在下星期三(29日)和三战全胜的小组领头羊萨克拉门托大王(Sacramento Kings)碰头。

本季新秀状元文班亚马(Wembanyama)在比赛中拿下22分、九个篮板、两个盖帽,但还是无法阻止马刺112比118输给勇士,惨吞NBA联赛11连败。

公鹿胜巫师 金块季中赛出局

公鹿中锋洛佩兹(11号)在对垒巫师的胜仗拿到了平个人生涯最高的39分。(法新社)

在其他比赛中,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以131比128主场战胜华盛顿巫师(Washington Wizards)。公鹿中锋洛佩兹(Lopez)拿到了平个人生涯最高的39分,而“字母哥”安特托孔波(Antetokounmpo)和全明星控卫利拉德(Lillard)也各夺得31分。这是公鹿球会史上第一次有三名球员同场砍下超过30分。

金块主将约基奇(右)在进攻时遇到火箭中锋申根的顽抗。(法新社)

上届总冠军丹佛金块(Denver Nuggets)则86比105不敌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无缘晋级季中赛八强。金块主将约基奇(Jokic)本场比赛砍下赛季新高的38分,也进账19个篮板、八次助攻,但少了受伤队友穆雷(Murray)的助阵仍然独木难撑,吞下了过去七场比赛的第五场败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