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两球被踢和 曼联欧冠命悬一线

红魔门将奥纳纳(倒地)在扑救自由球时将球扑入自己球网。(路透社)
红魔门将奥纳纳(倒地)在扑救自由球时将球扑入自己球网。(路透社)

字体大小:

门将奥纳纳的两次低级失误令红魔丢失了两球优势好局,要从小组出线除了得在最后一轮击败拜仁,还得寄望加拉塔萨雷与哥本哈根踢出和局。

“红魔”门将奥纳纳(Onana)两次防守自由球的失误,将球队推向了淘汰边缘。

在本地时间星期四(11月30)凌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欧冠A组第五轮小组赛上,红魔取得了完美开局,但最终却延续在土耳其电信竞技球场的不胜宿命,在两度两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与加拉塔萨雷(Galatasaray)踢成了3比3平局,走向了悬崖边。

加拉塔萨雷与曼联的和局,再加上同组另一场比赛哥本哈根(Copenhagen)与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0比0不分高下,曼联除了得在最后一轮小组赛击败出线的拜仁外,还得寄望哥本哈根与加拉塔萨雷踢出两败俱伤的和局,任何一队获胜,都意味着红魔的出局。

齐耶赫的两个自由球为加拉塔萨雷力挽狂澜。(路透社)

奥纳纳两次致命失误断送好局

加尔纳乔(Garnacho)与麦克托米奈(McTominay)的红魔第一与第三个进球,在团队的配合下一气呵成,布鲁诺·费尔南德斯(Bruno Fernandes)的球队第二个进球更是世界级。

然而门将奥纳纳两次低级失误断送了好局。

面对齐耶赫(Ziyech)的两次自由球,奥纳纳都表现得束手无策,第一次甚至来不及扑救,第二次则将球扑入了自己球网。阿克蒂尔科卢(Akturkoglu)最终在第71分钟为主队加拉塔萨雷攻入扳平的一球。

曼联队长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比赛中为曼联攻入一记世界波。(法新社)

费尔南德斯:两次领先都有机会决断 但临门一脚不够坚决

红魔队长费尔南德斯说:“说实话,这非常糟糕。我们在欧冠赛场做得还不够,须要更好地控制我们的比赛。这不是第一次,在哥本哈根也是一样。我们两次领先,并且有很多机会终结比赛,但临门一脚就是不够坚决。”

主帅滕哈格(Ten Hag)拒绝将无法取得这场关键胜利的责任归咎到奥纳纳身上。

他说:“我认为我们丢失的每一个球都有它的个别故事。它们来自于我们没有在中路开始阻截的一个过渡。很明显,我们是应该全取三分的。不只是这场比赛,我们也应该在客场对哥本哈根与主场对加拉塔萨雷的比赛取得胜利,我们踢得非常好。”

他也说:“与此同时,我也要批评球员的表现,我们在防守方面做得不够好。在3比1领先的时候,我们不能犯这样的错,这些失误左右了比赛的最后结果。”

滕哈格率领的红魔除了得在最后一轮击败拜仁,还得寄望哥本哈根与加拉塔萨雷踢出两败俱伤的和局。(法新社)

拜仁稳当盟主 红魔排名垫底得听天由命

在红魔3比3踢和加拉塔萨雷,哥本哈根又在客场0比0踢和拜仁的情况下,红魔欧冠小组出线的命运,已经不掌握在自己手中。

红魔目前在小组积分榜上以四个积分排名垫底,哥本哈根与加拉塔萨雷则各以五分位居第二与第三,拜仁以13分的庞大优势确定盟主资格。

红魔将在本地时间12月13日(星期三)凌晨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主场对垒已经出线的拜仁,哥本哈根则主场布阵与加拉塔萨雷生死战。

红魔虽然理论上还有晋级机会,不过他们除了得击败德甲冠军外,还得寄望哥本哈根与加拉塔萨雷的比赛不要分出胜负。要创造双面有利的成绩,红魔诸将除了得分外努力外,还得听天由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