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鹊再“降魔” 炮兵擒狼四分领跑

戈登一脚定江山,助喜鹊连续三次战胜曼联。(路透社)
戈登一脚定江山,助喜鹊连续三次战胜曼联。(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在星期天凌晨(12月3日)的英超焦点战中主场1比0再胜“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排名超越对方,升至联赛第五位,曼联则跌至第七。

喜鹊与红魔皆在本周中的欧冠联赛丢分,本仗必定希望战胜对手,重拾信心,但曼联整体表现欠佳,纽卡斯尔最终凭锋线小将戈登(Gordon)在第55分钟的进球,连续第三次“降魔”。

喜鹊对曼联取得三连胜

喜鹊在11月的英格兰联赛杯客场以3比0胜曼联。两队在上赛季的第二次联赛交手中,喜鹊也在主场以2比0获胜,这是他们自1922年以来,首次对曼联取得三连胜。

尽管喜鹊伤兵累累,但本仗创造了不少进球机会,曼联仅失一球,已是不幸中的大幸。

喜鹊在近四场联赛中战胜了阿申纳(Arsenal)、切尔西(Chelsea)和曼联,唯独输给排名靠后的伯恩茅斯(Bournemouth),可见他们遇强则强。

喜鹊主帅埃迪·豪(Eddie Howe)在球队再胜强队后难掩喜悦,他在受访时说:“对于球员们今晚的表现,我真的高兴极了。我们对垒三支强队的表现非常好,这给了我们信心,待我们迎回伤愈球员后,料能更进一步。”

炮兵各赛事连胜五场

炮兵翼锋萨卡(右)开赛第六分钟便攻破了狼队龙门。(法新社)

炮兵则在较早前凭萨卡(Saka)及厄德高(Odegaard)于第六分钟和第13分钟的进球,早早奠定胜利基础。尽管狼队前锋库尼亚(Cunha)在第86分钟扳回一城,但炮兵还是顺利将2比1的成绩保持到最后。

随着这场胜利,阿申纳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已扩大至四分,各赛事也豪取五连胜。

值得一提的还有伯恩利(Burnley)以5比0大胜设菲尔德联队(Sheffield United),宣告本季主场联赛首胜,以及埃弗顿(Everton)客场1比0砍下诺丁汉森林(Nottingham Forest),迎来被扣分后的首场胜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