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四精彩进球险胜富勒姆 克洛普:比赛永生难忘

阿诺德攻入绝杀球后,兴奋庆祝。 (法新社)
阿诺德攻入绝杀球后,兴奋庆祝。 (法新社)

字体大小:

(利物浦综合电)“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在本地时间星期天(12月3日)晚上的英超联赛攻入四个技惊四座的进球,主场以4比3险胜富勒姆(Fulham),反超曼市(Manchester City)升上第二。主帅克洛普(Klopp)称这是一场令他永生难忘的比赛。

利物浦的四个进球全部堪称世界波。红军右后卫亚历山大-阿诺德(Alexander-Arnold)第20分钟的远距离自由球打在对手门将莱诺(Leno)身上反弹入网,麦卡利斯特(Mac Allister)则在第38分钟远射命中。不过富勒姆表现顽强,两度在落后的情况下由倒戈的威尔逊(Wilson)及特特(Tete)扳平比分。

富勒姆在第80分钟反超比分,德科尔多瓦-里德(Decordova-Reid)头球命中。眼看红军即将吞败,本赛季来投的日本中场远藤航第87分钟远射,攻入他的红军首球。阿诺德一分钟后在禁区凌空抽射破网,为红军完成闪电二连击,取得胜利。

克洛普赛后说:“所有在现场的人都感受到这无与伦比的经历。我不认为赛前会有任何人觉得这将是一场让你永远无法忘记的比赛,但不用客气。我从来没见过一场比赛中有这么多个世界波。”

“蓝军”险胜布赖顿

“蓝军”切尔西(Chelsea)则在整个下半场少一人的情况下,主场以3比2险胜布赖顿(Brighton),从上一轮的败仗中反弹,目前排名第10。

蓝军两位球员也收获英超首球,中场恩佐·费尔南德斯(Enzo Fernandez)梅开二度,后卫科尔维尔(Colwill)也进球,让球队在队长加拉格尔(Gallagher)于上半场补时阶段领到第二张黄卡被罚下的情况下,依然取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