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哈格:喜欢挑战 所以才带曼联

滕哈格表示在担任曼联主帅之前,有人警告他这是个不可能成功的工作。(法新社 )
滕哈格表示在担任曼联主帅之前,有人警告他这是个不可能成功的工作。(法新社 )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周中2比1击败“蓝军”切尔西(Chelsea),粉碎不获信任传言后,“红魔”曼联(Man Utd)主帅滕哈格(ten Hag)承认,在答应接手红魔兵符之前,曾有人警告他这是个“不可能的工作”,但他抗拒不了执教曼联的挑战,毅然接受。

滕哈格在2022年结束荷甲劲旅埃杰克斯(Ajax)的执教生涯后,带领红魔在上个赛季终结了长达六年的冠军荒,夺得英格兰联赛杯。不过他在红魔的第二个赛季面临了巨大的挑战与压力,在本赛季的22场各项比赛输了其中10场,直到上一轮联赛击败切尔西,他肩上的压力才暂时得到舒缓。

现年53岁的滕哈格在受访时说:“所有人都在告诉我‘不可能在这个工作取得成功’,他们告诉我这是不可能的。我呢?我希望接受这样的挑战。”

在滕哈格执教的首个赛季,红魔在今年二月的联赛杯决赛击败了纽卡斯尔(Newcastle),夺得球队六年来的首个冠军,并且在英超也取得了第三名,拿下了欧冠参赛资格。

然而这个赛季却截然不同,球队已经在联赛杯被淘汰,英超也落后领头羊阿申纳(Arsenal)九分,并且欧冠也极可能在小组赛后被淘汰。

自功勋主帅弗格森(Ferguson)在2013年卸下教鞭后,红魔就不断更换主帅,莫伊斯(Moyes)、范加尔(van Gaal)、莫里尼奥(Mourinho)、索斯加尔(Solskjaer)与朗尼克(Rangnick)都曾先后灰头灰脸地离开老特拉德福德。

滕哈格说:“我知道这不容易,这是个拥有如此巨大球迷群的伟大球会。

“你要不就喜欢曼联,要不就厌恶曼联。我喜欢这样的球会,埃杰克斯就是这样的球会。”

暗示球会不会在冬窗大手笔引援

与此同时,滕哈格也暗示球会不会在即将到来的冬季转会窗大手笔引援。

他说:“我不认为我们会在这个窗口花很多钱。

“以球会的立场,你得寻找进步的空间,所以如果能找到好的,财务上可承担,并且在财政公平竞争条件框架内的,球会就会尝试买入。不过在冬季转会窗,一般上你找不到最好的球员。”

在周中击败切尔西,结束了各赛事连续三场不胜后,红魔将在本地时间星期六(12月9日)对垒伯恩茅斯(Bournemouth)。随后球队也将在本地时间星期三(13日)凌晨迎来对垒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的欧冠最后一轮小组赛。

在目前的欧冠小组赛,曼联以四分排名最后,即使他们星期三击败已经出线的拜仁,只要同组另一场比赛的哥本哈根(Copenhagen)与加拉塔萨雷(Galatasaray)分出胜负,曼联还是难逃淘汰命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